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

【Day 123】

今天是行程的第123日,亦是我在海外流浪了整整四個月。用在海外流浪來形容,全因是次旅程事前全無規畫,既沒有指定目的地,也沒有指定回程日期,一切全是即興隨心而行,我正在享受當中的過程

在這123天裡,自阿塞拜疆之後,由踏足土耳其開始,我已完全忘卻自己是一個遊客。從東北部進入土國開始,沿著東邊走一直到東南部,當中加插了從來沒打算要去的伊拉克-庫爾德斯坦,再入境土國沿南部去,不經不覺,由黑海來到地中海。

出發至今,我只是在不同地方過著當地的不同生活罷了。過去兩個半月裡,我用了另一種以往從沒嘗試過的方式去追尋這次奇妙之旅,這使我百分之百融入當地文化及生活,一路以來,總算順利,我已變成半個土人了。

我不知還會留在土國多少日子,亦不知道下個城市或國家將會去哪裡,留多久。但肯定的是,在我回港之前,我會再次回來,繼續我的"窮風流,慢慢遊"之體驗。

我喜歡土耳其,土耳其人喜歡我。

爸媽哥嫂波娃多寶,我謝你們,我念你們,我愛你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