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【Day 412 Happy Father's Day】

爸,感謝你賜予我生命!

"妳生得真的跟爸爸很相似" - 這是從小我聽得最多的一句説話,亦是我喜歡聽到的一句説話!
相似,除了是指外貌,我有時候在想,我性格那麼獨立勇敢硬朗堅強,或多或少也跟你相似吧。

在過去一年,我獨自在外地生活,學習照顧自己,我知道及肯定你是百分之一百支持的,只因我能帶領你遊歷全球。感謝你一直在心中伴隨著我給我勇氣四處闖盪,使我變得那麼強桿!

爸爸,父親節快樂!
我念你,永遠愛妳!
Dad, Happy Father's Day!
Miss U & Love U forever!
♡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