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

【程緣 Holiday Romance】

每個女生,心中都有一個異國情緣的夢,沒想到在我身上,不思議的發生了!

認識當地人,對我來説一點也不特別亦算不上奇遇,因每到一個國家,總能結交到土生土長的本地人。然而,兩個不同國籍的人,各自選擇於相同的國家旅遊,不約而同的來到同一個城市,不謀而合的於同一天來到同一巴士公司打算參觀同一修道院,然後偶然的相遇上;繼而發現原來大家説著同一種語言,有著共同的話題,彼此認識對方的工作。一切一切的恰巧,均於一剎那通通呈現出來,這是四百多天裡發生過最美妙最令人醉心的事情!

相處,本應只不過是十多小時的事罷了。關鍵一刻,因一個任性的決定,將共處時間不經不覺的延續下去。那一個時候的我們,都沉醉於突如其來的種種,都欣然接受意想不到安排,説穿了,其實彼此,都迷糊了!

世界之大,他偶遇她,她相逢他,由遇見一刻,至他會合她,到她會合他,旅行路上,各自向前。與其相見,不如懷念,與其糾纏,不如隨緣。

有些人,是註定要認識的!
有些事,是註定要發生的!
有些情,是註定要展開的!
夢醉時在一起,是緣!
夢醒了要告別,是分!
結局,天曉得!

這,是最令人回味的故事!
2012年06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