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

【世界是我的校園】

校園 - 一個好像不曾屬於我的地方!
在我的求學階段裡彷彿不曾出現過,有的都只是所謂“學校”,從來沒有“校園”這概念吧!

每次到訪真正的校園時,都會感受到青春的氣息。在這裡,學生們可以揮霍年輕的歲月;可以肆無忌憚的放縱;可以無憂無慮的玩樂;可以流著瘋狂的熱血;可以追尋個人的理想;可以實踐專屬的理念;可以參與不同的活動;可以出席多種的聚會;可以安排各樣的派對;可以享受無限的資源;可以吸收專業的知識。

這幾年,跑過全球的校園,認識了不同國籍的學生,老師及教授等。才發現,“校園”一直出現在我的旅程當中,原來“世界”就是我的校園,學生們過的生活,正正就是我當下過的生活。

我感恩,因我是個幸運的人。
2014@台中東海大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