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【Day 57@Trabzon黑海一天遊】

路線:Trabzon
交通:Dolmuz
住宿:Yuvan Otel

今天1100便起床準備離開CS到市中心找另一家酒店,因昨晚的CS感覺不良。


坐Dolmuz到市中心,先找找換店對TL,因身上的美金已所剩無幾(EUR 1: 2.33),之後到Turkcell開通了一張電話卡以便聯絡。但土的Sim咭很貴,29TL只有5TL的通話費用。


在市中心找了幾家Otel後(20-50TL不等),最後入住了一家20TL包WIFI及早餐的Yuvan Otel。就左C/I之際,剛巧有兩年青人入來,他們也是住客,會說簡單英語,幫我作翻譯跟老闆說好價錢,之後邀請我下午一起去海灘。反正我一人也沒事做,想也沒想便答應了。


約一小時後,我們仨便一起出發,車程約20分鐘,他們分別叫Hojat及Majtaba,他們說這是最多遊客來的沙灘,果然是真的。之前在Georgia去的沙灘都是免費的,但這裡卻要付入場費,他們沒有告訴我入場費是多少,只讓我付了5TL租了一太陽傘給大家共用。


接著我們便在沙灘拍照,於沙上寫字,看著他們游泳,就這樣渡過了幾小時。突然,就在我們沙灘椅前的一班本地朋友向我走過來說要請我吃生果,當中唯一的女生還過來跟我拍照談天。她叫Sirma,20歲,買了瓶水請我喝,還在沙灘上給我塗指甲油,感覺很開心,直至黃昏時分我們便離開了


回到Otel後,青年們邀請我到他們的房間繼續嬉戲,他們教我跳舞,之後我說想外出拍拍夜境,他們便陪我外出走走,由於他們會說土語,我便請他們幫我到Metro公司買明天往Sumela Monastery車票,20TL,1000出發,一點也不便宜,買票後便回Otel休息了。


Hojat和Majtaba是住在伊朗近Trabiz的地方,他們的國籍卻是阿塞拜彊,當我跟他們說我去過Trabiz及Baku,他們都表現得很興奮。他們給我感覺很陽光,很正面,臨睡前他們還特意到我房間說晚安並約好明天一起吃早餐。


就這樣,我過了很陽光充沛的一天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