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

【Day 60 Camlihemsin > Trabzon > Agri】

路線:Camlihemsin > Trabzon > Agri
交通:自駕
住宿:---

今早吃過早餐後便收拾行李離開了,他說要帶我到城堡,他真是一個很喜歡逗人歡喜的人,跟他在一起感覺總是甜甜的。於城堡逗留了一會便往山腳出發,他說今天要做運動,約行個多小時的山路,我們駕車來到山腳的一條小村莊,請教過當地村民後便往山坡出發,目的地是山頂上的清真寺,但山坡根本沒有路可行,山上的花花草草比我長得還要高,好不容易才跟著他的步伐。他是一個入水能游出水能跑攀山下海也難不到他的一個行山高手,他負責開路,我只在後面路著走,但走了約45分鐘後,他卻說前面沒有路可再行,上不了山頂,於是我們便沿路折返,最終改用Zonetta直駛而上,而他卻撒著嬌反問我為何剛少要用雙腳徒步走,其實他也很可愛


好不容易才上到山頂,由於天仍下著毛毛雨,Zonetta早已變得又濕又髒,山上的清真寺應早已荒廢,山上有幾間石屋,但亦應已荒廢多年,長期沒人打理,只得兩三戶人家仍然活在這裡。山頂的另一面則是長滿不同顏色的花花世界,感覺與天空很接近,白雲似垂手可及的,加上毛毛細雨,帶有幾分美意+詩意+畫意


之後開車往半山的一間B&B吃午餐,在此我們學了餐牌上的土語,這兩天我們在一起學會了說簡單的土語,由於要趕及2100前回Trabzon還車,故他說午餐後往瀑布走,之後便回程。我們將車駛至Palovit Waterfall山徑的入口下車,然後依山路慢步而上,走了約個多小時,仍然是在樹林中一直行一直行卻見不到瀑布。他又即時拿出Google Map出來定位,顯示位置明明就在附近,正當想放棄回頭之際,瀑布卻突然出現,此時卻剛巧有兩輛小型巴士駛至瀑布,我們為了遠離人群,便往上游繼續走,於石澗中嬉水拍照,他本想在此遊泳,但因水溫太冷,冷得令皮膚刺痛,於是只在石澗中游走,待人群漸散後,我們便回瀑布拍照


我笑他不懂使用其相機的各功能,誰不知他卻說他是專業的,並有專屬網頁供人購買其作品!酷,之後便沿路下山返回Zonetta。其實我們是可以駕車直達瀑布的,但他喜歡行山,我也樂意陪他行每一條山徑,回到山徑入時,見有當地人正在煎剛釣到的魚,配以檸檬,蕃茄,洋蔥等,味道很香很吸引,寒暄一輪後便正式離開了


他早已買了今晚2100往Agri的車票,他還是要回機場還車到到Otogar,第二個難題又來了,他問我到了Otagar後,決定買車票往Kars還是繼續跟他一起往Agri?他往Agri是因為要再轉車到Dogubayazit再到Mt. Ararat的。在回程的路途上,我邊看LP有關Dogubayazit的介紹邊在考慮,當看到書中寫著當地的主要景點Ishak Pasa Palace跟1001夜天方夜譚故事有關的,我的心就早已90%決定跟他走了,他一直在問著並示意希望我能跟他一起前往,最後,我說因為Aladdin的關係決定和他一起走,他高興很隨即播著亞拉丁的主題曲並高聲的唱著,就在回Trabzon的路上,剛巧是日落時分,沿著黑海邊駕車往機場,看著黃昏醉人的日落,有白雲,有黑海,有音樂,有Zonetta,還有他,這刻感覺像是擁有一切,真的很喜歡看著他唱歌的模樣,當下的所有,令我覺得放棄前往Kars 的決定是值得的


還車過後,Avix的職員送我們到Otogar,他說現在我們重回Backpacker的身份了,他到車公司幫我買了一張同往Agri的車票(50TL),在車上,Seat back TV居然有Backgammon玩,我們當然又再繼續對戰,之後便入睡了


Game上居然有Constance及Aladdin的Player作選擇,這就成了我們以後的代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