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

【Day 276】

今天是在海外生活的第276天,第九個月。

尤記得2012年初的願望是可以增重12磅,結果,我超額完成!由出發前一直維持的45kg (BMI指數為過輕)至旅途上逐步遞增至48,50,53,55kg。如今,數字再創歷史新高,體重直迫60kg (BMI指數為正常),有如當年在澳洲時的我。

縱然體重如樓市直線上升,但在路途上,遇到的人卻一直指我還是太瘦弱一直督促我要多吃一點。現在的我,不但多吃了,還多下廚了!短短一個月裡,由開始時的一竅不通,到現在無師自通,雖說不上煮得一手好菜色,但總算不過不失吧!

沒有事業,卻多了條事業線;明明是自遊行,卻加入了豪華臀,我深深體驗及體會了-心廣果然會體胖!
2013年,我的願望則是可以減輕12磅,以標準玲瓏浮凸娥娜多姿之葫蘆身型強戰回歸!

爸媽哥嫂波娃多寶,我念你們,我謝你們,我愛你們,我一切安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